睽違已久再度製作好日文歌曲的中文翻譯影片了!

或許也是多虧日本相當注重版權的原因

主打歌基本上都沒辦法上傳YouTube

所以才有更多機會可以介紹非主打歌給大家

希望大家可以在關注韓圈之餘

也能來感受一下閃閃在日本的活動跟歌曲哦!

一路陪伴著你,永遠都在你身邊。


  • 此音源歸SHINee及其公司所有。
  • 影片中之中文翻譯及羅馬拼音由小呆製作。
  • 僅供個人學習交流之用,不得公開傳播或用於任何商業營利之用途,請支持正版音源及實體專輯。
  • 中字翻譯部分若要引用,請先留言詢問告知。
  • 初學日文新手,若中文翻譯及羅馬拼音有誤,歡迎大家留言指教!
  • 歡迎轉載分享!

SHINee - I'm With You

迷い込んだ森の中で
迷失在森林之中


君は道をなくした迷子
你就像是找不到回去的路的孩子


月のしずく星の形も見えないまま
看不見月光的剔透 星星的輪廓

君は泣いてるの
你在哭泣著嗎

Oh can you hear me?
聽得見我的聲音嗎?

Baby can you see?
看的見我嗎?

Oh please my girl.
我的女孩

Oh I’m with you.
我就在你身邊


# 副歌 #
Baby don't cry
親愛的別哭

そばにいるよ
我在你身邊

僕の声よ届いて
希望你能聽見我的聲音

Baby my love love love
你是我所有的愛

So you can try 涙を拭いて
你可以試著擦乾眼淚


君はもうひとりじゃない
你已經不是一個人了

You're not alone alone alone
你並不孤單
# 副歌 #

同じ場所で繰り返してる
在同樣的地方不斷問著自己

どこから来たの?
我是從哪裡來的?

どこに行けばいい?
我該去哪裡好?

そんなときは耳を澄まして
這個時候不妨注意聽聽看

心の声を聴いてみようよ
自己內心的聲音

Baby ready, now close your eyes
親愛的準備好 現在閉上你的雙眼

and believe in yourself
堅信你自己

Listen to your heart
傾聽你內心的聲音

I'm with you 'cause I love you so
我就在你身邊 因為我是如此的愛著你


# 副歌 #


やがて東の空(feel me feel me feel me wow)
不久後東方的天空

光が道を差す(feel me feel me feel me wow)
陽光將灑落地面

歩き出せるよ(love you love you anytime)
就能邁出步伐前行

shine on you (shine on you)
閃耀的你

shine on you (shine on you)
閃耀的你

迷い込んだ森の中で
迷失在森林之中

僕の想いが聞こえたら
能聽到我的心聲就太好了


# 副歌 #


Baby don't cry
親愛的別哭

そばにいるよ
我在你身邊

僕の声よ届いて
希望你能聽見我的聲音

Baby my love love love
你是我所有的愛

So you can try 涙を拭いて
你可以試著擦乾眼淚

君はもうひとりじゃない
你已經不是一個人了

I'm With You
我就在你身邊

arrow
arrow

    小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