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3 更新圖檔

為了要保持MINIM網站資源完善 (欸)

現在趕快來補發TWOMINISM的開箱文吧

不小心走到了好久不見的推特 (菸)

突然發現這張圓圖啦 T______________T

送上給大家

BCj48p2CYAAa2kv  

很可惜我的原圖都被刪光了 T_T

僅存這張小小可愛的開箱圖 (還有我們以前可愛的LOGO###)

2893728_orig  

首先當然是我們的重點毛巾啦 Q__Q

不得不說這毛巾的感覺我真的很喜歡

簡單卻又有質感 (y)

而且粉紫粉紫的感覺就莫名的特別幸福 (冒泡泡)

 

接著是可愛的MEMO小卡

表示小呆完全是MEMO小卡控 (鄙視)

反正就覺得那種MEMO小卡很萌很可愛很想收藏啦 哈哈哈

 

如果你有認識小呆,你可能就會知道小呆完全就是手幅控 (菸)

看到手幅的當下就直接二話不說戳戳戳戳戳戳

看到手幅就心情好的單細胞天然呆 (有誰跟我一樣的 #####

手幅翻譯:「泰民+珉豪=我的幸福」

 

最終,團體特點,土民海報。

我想只要是土民飯應該都會很想收藏這張吧,哈哈哈哈。

背背樂整個就萌阿是不是~

 

好了,以上,睽違已久補開箱文,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